小咩不说话

快逃!

【萨莫】惊!知名音乐美妆博主被爆出柜,男友竟是……

我不拥有他们

但我拥有喔喔西√

现代AU

音乐家萨×音乐家莫

双向暗恋有结果

无脑甜饼

希望您看的快乐♡

———————————————————


1.

每个有点社交,刷点小视频的人都知道这个金发棕眼的小帅哥——莫扎特。

音乐上是红遍大街小巷,是个有智能社交工具的人就能哼上两句的火爆音乐人;美妆上是带货王中王,莫扎特说好的——买!没有第二个选择!

粉丝更是遍布世界各地,男女老少通吃。


在音乐上不少人也知道萨列里,老牌创作人,兢兢业业。技能是高质量的量产,强的不行。

但是萨列里不喜欢莫扎特的音乐,这是大家所共识的。

起因是维也纳金音符颁奖典礼,年度最佳作曲人,这个奖萨列里每年都拿,家常便饭。但当莫扎特音乐那朝气蓬勃的前奏响起时,萨列里不着痕迹地皱了一下眉,在莫扎特蹦颠蹦颠端回奖杯后,那眉毛就一直皱着到典礼结束,这一幕被摄影师勤勤恳恳的记录了来。


“您是萨列里大师吗!”

太过了,萨列里注视着莫扎特那双蜜糖般的双眼,太过了,他想。

“是的,莫扎特大师,久仰大名。”萨列里面无波动的伸出手示意。

“您的音乐很棒!我很喜欢它们!”莫扎特真心赞美道,同时握住了萨列里伸过来的手。

“您谬赞了。”

俩人第一次握手也被摄影师勤勤恳恳的拍下来了。


2.

萨列里喜欢莫扎特的音乐,藏在心里,悄悄喜欢。

当罗森博格第一次给他放的时候,他突然觉得心脏漏了一拍,那排山倒海般的生命力张扬放肆的跑进他的脑海里,这是缪斯宠爱的孩子。他有着金子般的卷发,巧克力一般甜蜜的眼瞳,他感觉到了——那像是许久未见的恋人一般。

萨列里不敢直面自己的想法,太肮脏了,太不堪入目了,我唾弃我这污秽的想法,莫扎特是不容玷污的。于是兢兢业业当着莫扎特的小粉丝。

莫扎特出新专了,买爆,5张留着听,20张留着收藏,50张送人,都得听我的小天才那绝美的音乐,办公室,家里,录音棚都要有那要不先来个200张。

莫扎特终于上杂志了,冲!一本二十相当于不要钱啊!先买个二百本。

莫扎特的粉丝团还是挺大的,但萨列里凭借自己优渥的经济条件,总是能在众筹,专辑数上站在一个难以逾越的高度。

“这个 甜蜜的痛苦 太太也太厉辽”

“真的,这个太太不会是什么首富之女吧”


一次罗森博格发现萨列里新到的快递竟然是一箱子莫扎特的应援物,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也不是那么难接受了,毕竟他已经接受萨列里送的二十多张莫扎特的专辑了,啊,这甜蜜的痛苦。


3.

莫扎特和萨列里的再交集是一次音乐节目。

原本主办方想打的是王不见王人设。

谁料想莫扎特就是不同意,不管什么,只要是配对参加就要跟萨列里组队,不然就不签合同。主办没得办法,同意呗,能怎么办,自己想签的人,哭着也要签。

莫扎特心里小算盘打得啪啪响。这是什么,这是公费恋爱啊,自己真是机智又聪颖。

是的,莫扎特喜欢萨列里,不仅仅是他的音乐。那是种很奇妙的感觉,他觉得他们是相爱已久的恋人一般,而莫扎特相信这种感觉——这是我的灵魂伴侣。


俩人关系借助了一点酒精的因素。

那是节目结束后的散伙饭。

莫扎特看着像是很能喝的样子,实则不然,莫扎特是传说中的一杯倒。

萨列里就是正常酒量,当他和节目组的人推杯换盏的时候,莫扎特已经醉得像一只熟虾子,很能叭叭的虾子,他搂着萨列里的脖子,脸红脖子粗的哭诉,而且哭的好大声。梦中情人那温热带着酒气的鼻息喷洒在脸庞,萨列里却不敢动也不敢说话,萨萨害怕,萨萨无助。

着实受不住的萨列里拖着人形挂件莫扎特先行离席,艰难挪步至停车场的时候,萨列里终于听清了小天才在叭叭什么。

“呜呜呜呜呜为什么没用啊”

“我想和萨列里谈恋爱呜哇呜哇安东尼奥呜呜呜呜萨列里”

“我好爱呜呜呜呜呜呜他xhwisnc看我”哭着哭着还被自己的口水呛到。


“对不起,是我唐突,您昨晚说的。”萨列里注视着刚刚从他的床上迷迷瞪瞪醒过来的莫扎特,还揉着睡眼,莫扎特打哈欠的样子像是小区里那只胖橘猫伸懒腰,他想。

“我是不是胡言乱语了?还帮我换衣服了,天哪!真的是太谢谢您啦!!竟然把我接到您家了,辛苦了辛苦了!”莫扎特环顾一下四周,马上又叽叽喳喳的像一只小鸟雀看向萨列里的眼睛里充满了感激之情。

“不,我是说……”萨列里欲言又止,眼底闪过了一丝失望的情愫,果真不记得了吗。

莫扎特望着萨列里那略带失望的脸庞,沉思了一会,决定迈出这爱情的第一步,“大师,如果您说的是,昨晚,我的激情表白的话。我认为您可以把他当做是真的,因为他的确也是真的。”莫扎特笑的见牙不见眼。

“!!!!!!”

瞳孔地震萨列里。

“那我可以亲吻您吗……”我说的什么鬼话?太丢人了,萨列里简直想夺门而逃。

“当然可以呀。”人间甜饼莫扎特。


4.

商议之后,俩人决定暂时先不公开关系。

但这怎么藏的住,那溢出爱意的眼神,不经意间的一个小动作,怎么藏的住。

莫扎特近期的曲风太过甜腻,许多单身孤狼直呼受不了辽。

在俩人时不时的高甜互动中,涌现了一批西皮粉,安分守己,圈地自萌。沉稳寡言音乐大师×话多开朗音乐新秀,好不好磕,磕到头掉。

又是一年金音符,莫扎特丝毫不慌,最佳作曲人必定又是他,事业爱情双丰收,太嘚了。

萨列里注视他上台领奖时那充满爱与自豪的颜色被兢兢业业的摄影师拍了下来。

回来以后莫扎特那自以为悄咪咪的拉住萨列里的手,也被参加典礼的另一位音乐人兢兢业业拍下来,po到了社交媒体上。

但在第二天,两人矢口否认,说只是朋友之间的祝贺。

有人信吗?没有。


5.

真正恋情石锤是那么一天。

莫扎特在直播化妆,画完了说去穿个衣服。十分钟后见。


粉丝们乖乖的和他说好。

之后,便是无尽的等待。

“20分钟了呜呜呜呜呜我的天使莫是不会让粉丝等这么久的”

“大家等一会,可能是在配衣服,毕竟莫老师是很精致的男孩!”

“等啊等……好想他呜呜呜呜呜呜”

“什么时候回来呀呜呜呜呜好想看他”



“40分钟了,还没火就开始耍大牌了?”

“谢谢您关注莫扎特!新专也请您支持一下!”

“黑子看屁啊,自己过来找骂吗??”

“老师家真的好大啊,床头柜上的灯好可爱啊”

“真的真的还带一圈小星星”

“我好想他!!震声”


“我回来啦!!!”大家心心念念的小天才莫扎特终于慌里慌张地闪进了屏幕。细心的的小粉丝们当然发现,偶像一头原本蓬松的金毛有点蔫蔫的塌了下去,眼神飘忽,脸上好像还有两道蜿蜒的泪痕——划过下眼睑涂抹的闪粉悄无声息得亮着光,嘴唇上的口红也不知何故被蹭出了边线。

那些所剩不多的观众们一下涌了出来。

“莫莫真好看呜呜呜呜”

“怎么感觉妆有点不一样了”

“朋友们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疑车无据”


“这就是今天的搭配啦,我自己觉得这件纯黑的衬衫还是很优雅的,这里的这个领花配得也很漂亮。”莫扎特没有理会弹幕,自顾自地转了一圈给粉丝们看衣服。

“大家觉不觉得,这个风格有点眼熟?”

“莫莫穿这身也太好看了叭!!”

“姐可妹亦可”

“前面等我,这个领花也非常像那位老师的(”


就在莫扎特转圈圈时,突然另一只手伸进了屏幕,拉住了莫扎特的衣袖——骨节分明,手指细长匀称,指甲剪得圆润甚至还工工整整涂着黑色指甲油。

“沃菲……”声音不大但是却像一个超级炸弹落地,震耳欲聋——BOOM!

莫扎特的手机在这个时候不争气的没电了。


“?????我磕到真的了!!!!”

“啊啊啊!!!!!!是我想的那个吗”

“看毒唯还怎么叭叭!!!!”

“普天同庆呜呜呜呜呜!!!”

莫扎特手机刚开机,已经快被信息堆满了,未接来电头一次超越两位,毕竟网瘾少年是不可能允许有小红点出现在屏幕的。

萨列里大师被罗森博格烦的脑壳疼。从来没想到罗森博格竟然能像池塘里青蛙一样喋喋不休,索性开了飞行。

两人就这样一起失联了,丝毫没有估计哭天喊地的粉丝们。


热搜榜第三“知名音乐人萨列里公开出柜”

热搜榜第二“知名博主莫扎特公开出柜”

热搜榜第一“莫扎特 萨列里”


6.

当天晚上,在万众期待中,莫扎特又开了直播。

“Oui!好的,大家晚上好!”屏幕中的莫扎特还是充满活力的像个小太阳,一头乱蓬蓬的金发招摇着,笑容甜甜的,浑身撒发着恋爱的甜蜜。

“今天有一件特殊的事情要和大家公布!不是新专的事情哈哈哈哈。今天直播间来了一位重量级嘉宾哦!

”莫扎特扫了两眼弹幕,故作神秘地压低了声音,却随后又绷不住的笑了出来,“很多朋友应该猜到是谁啦!——让我们欢迎安东尼奥.萨列里大师!!”

萨列里拘谨而有不自在的坐在了莫扎特旁边,轻轻咳嗽了一声,严肃的冲镜头挥挥手,浑身透露出僵硬与不自然“大家好。”

“我行了我好了我可以呜呜呜呜呜呜呜”

“这是什么神仙同框,锁死!!!”

“他们天造地设的一对呜呜呜呜呜”

“如大家了解的那些,”萨列里刚坐定,莫扎特就不安分地把自己挂在了萨列里身上,冲着对他一脸冷淡的萨列里无辜得眨了眨眼睛,随后转向镜头吸了一口气,宣布时的声音大到有点破音,却一字一字都带着藏不住的欢快,“我们在一起啦!”

沉默不语的萨列里嘴角已经带上了弧度,他说,“现在我可以亲吻您了。” ,他一手轻扣住莫扎特的后脑勺,一手搂住莫扎特的后腰,俯身上去,怀里的小天才早已巴不得吻他吻到窒息。

他们的确也这样做了。


于是第二天热搜第一条“知名博主莫扎特涉黄被封直播间”


评论(8)

热度(17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