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咩不说话

快逃!

【辰星】萝卜配粥

清水/辰星星辰都可以啦

是那天与朋友聊天聊出来的一个梗

很有意思,傻乎乎的

我不拥有他们    但我拥有偶偶西✓

希望您看的快乐♡

———————————————


练习室里,周彦辰汗津津得窝在一堆衣服里打着哈哈,眼泪都挤出来却还是不甘心地吧嗒吧嗒按着手机,举报朱星杰微博下的一些评论。

“行了行了,回去了。你瞅你困的。” 朱星杰弯腰关掉了小音响,一伸手去捞周彦辰身底下的棉服。裹好自己又去拽困的五迷三道的周彦辰。

周彦辰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由着人使劲拉自己“杰哥,你看他们嗦的都不是人话。你可不能被他们影响了。”

“我会被这影响?想啥呢。你不用老盯着我微博,没事,他们爱说就说,”朱星杰一下乐了,笑着拍了拍周彦辰的肩膀,顺手就把人的帽子拉到脑袋上,“走了走了,回家了。带好帽子,等着感冒呢。”

“不想带帽子嘛,太闷了。”


可惜,全副武装的朱星杰还是没抵住北京深夜的寒风。


“为什么啊,你帽子也不带,围巾也不围,你为什么没生病啊。” 身上堆着两床棉被,不知是病的还是睡的,反正都是昏昏沉沉的朱星杰探出头,依然不忘带一点怨恨去看坐在床边的周彦辰。

还带着北京清晨一身冷气的周彦辰只能无辜地耸耸肩,一摊手,“哥,你就是缺乏锻炼,醒了就吃粥吧。我刚买的。”

朱星杰晃晃悠悠地爬起来,用被子给自己围好,伸手去捧周彦辰递过来的饭盒。

打开盖子,白色的热气氤氲在了空中,普普通通,煮的烂糊的大米粥,朱星杰捧起尝了一口,真的很烫,一咂摸,嗯?好像还有点甜,是放糖了吗,他想。

“杰哥杰哥,楼下那早点铺阿姨还问我,你怎么没来买饭,我说你病了,她还塞给我一小袋白萝卜条,说生病人都口重。你尝尝。” 周彦辰突然想起了什么,从裤兜掏出了一包咸菜解开封口刚要倒在饭盒盖上。

朱星杰伸脚巴拉的周彦辰一下,“没筷子,伸过来。”重感冒的头痛有一下没一下的折磨这人的神经,朱星杰尽量精简每一句话,尽快结束这一餐好接着躺下。

周彦辰乖乖地把萝卜干从袋子里挤出一个,伸了过去。朱星杰就着他的手咬下了一口,咀嚼了两下,很脆,应该很好吃,可惜自己吃不出什么味道了。

吃了两口,周彦辰突然嗤嗤的笑了起来。

“?”朱星杰不解地看着有点抖动的萝卜条。“笑什么啊?”

“哈哈哈哈哈,哥,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

朱星杰停下喝粥的动作,觉得这个弟弟是不是已经烧坏脑子了。

“你看你在吃什么啊?”周彦辰神神秘秘地瞟了一眼朱星杰的饭盒。

“粥和萝卜干……?” 不会这个弟弟比我病的还重一点吧。

“对呀!!萝卜配粥!” 周彦辰发现对方竟然还没有get自己。


“?”

“哥你想想你的外号。”

“大头。”

“换一个。”

“旺仔。”

“再来一个。”

“我睡了。”

“在来一个嘛!”

“……?不知道。”

“……。我姓什么。”

“周,你是不是脑子昨天热坏了?”

“对啊!萝卜配粥,你配我。”


“……你情话好土啊周彦辰!!”朱星杰还是笑出了一个鼻涕泡泡。


—————————————————

好傻的啊,但我好喜欢

怕有没看明白的小可爱

追杰的外号不还有白萝卜吗

粥(周)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