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咩不说话

快逃!

【鬼杰】劣迹艺人(上)

我不拥有他们

但我拥有欧欧系✓

带一点点点abo

带王琳琳和朱欣婕

希望您看的快乐♡


 

—————————————————————


 

1.

“哥,求你了,我就等着你的接机图苟活了”

“你忍心看漂亮哥哥在机场冷冷清清的么?”

“……”

“王琳凯你不要太过分”

“行王琳凯你逼我的”

这还差不多,早这样多好——王琳凯看着屏幕上蹦出来的四个微信红包慢慢悠悠地用大拇指挨个点开,哗啦啦——800到账,看着那红纸白字不自觉的勾起了唇角。行,新鞋有着落了。

本着身为哥哥仅存的一点兄妹情,王琳凯吧嗒吧嗒打下一个疑问句。

“你明天干什么去啊?”

“你操心啥啊,爸妈都没管我。明天晚上11:30的飞机,我一会儿发给你地址,我的炮今天下午托人给你,给爷保管好了,磕坏了你就给我爬”

最后看谁爬,王琳琳真是越来越有本事了。想象出小妹那得得瑟瑟的表情,王琳凯鼻腔蹦出一声冷哼。

“记得照好看点,谢谢哥哥!”附赠一个装可怜的黄豆表情。

“那必须的必啊,你哥我专业的”



 

2.

当王琳凯费力睁大马上就要黏在一起的眼皮辨认航班表的时候,突然一个问题跳进了一团浆糊的脑海里,王琳琳追的谁来着?……什么杰来着……?

算了,到时候站姐叫什么他跟着喊就行了。

王琳凯迈着自己六亲不认的步伐,端着炮潇洒的走去了朱星杰的接机口。

凭借五点二的超好视力,王琳凯一下锁定住前面一小撮聚在一起,个个在深夜12点还能一脸兴奋的小姑娘们。抬手拍打拍打略显疲惫的面颊,笑着露出和蔼的小牙,王琳凯举着炮蹭到了人群的边缘。

“姐,姐姐你们是等那个谁吗?”

一个小姑娘闻言抬起头,看见王琳凯眼蹭一下亮了,“啊!我们还有男甜酒吗!对对对,是等朱星杰,不过要再等等,飞机好像延误了。”

“好好好,谢谢姐姐。”王琳凯乖巧地跟人道了谢,惹得小姑娘微红了脸颊。

王琳凯立在一旁环顾四周,舌尖舔过自己的后槽牙——是朱星杰啊,看起来是个小爱豆,粉丝连有炮的都少,真惨。



 

3.

“来了来了!”小姑娘们爆发出一阵小小的骚动。

王琳凯闻声从手机上收回目光,抬起头,越过小姑娘们各色的头顶,越过蓝色的防护线,毫无防备地看到了那双琥珀色的眼睛,比一般人的瞳孔颜色要淡,像是——甜腻腻的太妃糖。


 

他好白。——


 

王琳凯一瞬间愣了神,可能是困的不大清醒,短短的几秒内,王琳凯回想起高中女同学写给他那几封粉红色的小情书,还带着香气就被他折成了纸飞机,在十月的天台上,举高,然后扔进风里。理由很简单,可他没有告诉任何人。

——他喜欢男孩子。

朱星杰给他的感觉像是——在那天,天台上十月的风,他扔完纸飞机,笑得很快乐,风轻轻包裹着他,吹起他的衣角,他闻到风里有牛奶刨冰的味道,冷冽而又柔软甜蜜。矛盾却又让人觉得理所应当,这是朱星杰的味道么?


 

王琳凯后知后觉的捞起放在地上的炮,对准人就开始按快门。

朱星杰抿抿嘴,微蹙的眉毛显示出他也有那么一丝疑惑——我还有男粉?这个绿毛也太显眼了,我也想整一个。

朱星杰迈开腿跟着经纪人开始走,他走的不快,等着来接机的小姑娘,同他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

“哥,新歌什么时候发呀?”

“快了快了,莫逼我喽!”可能是错觉,但王琳凯觉得这个微微拖长的尾音像是在撒娇。


 

“掰掰,你们幸苦啦,路上要注意安全!”朱星杰钻进车里,摇下车窗同他们挥再见,眉眼弯弯,瞳孔里有着碎光。


 

“杰哥再见!”王琳凯喊的最大声,胳膊也挥舞的最卖力。他希望被记住。


 

回到家王琳凯挑出一张自己最喜欢的没舍得发给王琳琳——照片上的朱星杰坐在车窗后面,扭着身子在不大的空间里倔强的抬起胳膊给他们比心,眼睛弯的像是月牙儿,一乐露出整整齐齐的小白牙,还有一个尖尖的下巴。



 

4.

果然不出王琳凯所料,朱星杰微博粉丝少的还不如有的大网红多。

“唉,唉唉,你追那个小爱豆最近有什么活动啊?”王琳凯一边扒拉朱星杰公司的微博一边冲坐在电脑前埋头苦修的王琳琳喊。

“怎么了?爱上我哥了吧!”王琳琳头也没回,语速快的像是要去唱拉普,“有一个比赛我记得,你可以去蹲蹲,实在不行你也参加得了,你不也唱跳小能手吗。”

王琳凯没搭茬,自顾自的问,“他是A是B是O啊?”

王琳琳扭脸看他,怂了怂鼻尖,她嗅到了一丝八卦的气味,一撇嘴,不屑一顾“你清醒一点王琳凯。我哥是你能染指的吗?”

家庭暴力中往往会有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


 

平时不忙的时候王琳凯就跑现场,忙的时候也跑。朱星杰太耽误人了!

王琳凯在微博建了个站子——“LG_Jzen”。偷偷摸摸的把两个人的名字打在一起。


 

凭借自己一头亮眼的绿毛和长的觉得算是小suai哥的脸,王琳凯真的被朱星杰记住了。

为了方便朱星杰,王琳凯后来干脆把那玩意染成了荧光的,灯一关,他就是黑夜中的发光网球。

朱星杰在活动现场会去找那头绿毛,一片昏暗的灯光下眼神飘忽一下锁定住了那个发光网球——然后他笑了,这是个憨憨吧。



 

5.

“哥,速加,我先声明一下我不是私生,私生今晚biss”

“联系人推荐:Jzen_”

“?这谁啊”

“还能谁啊?朱星杰啊!”

“王琳琳违法犯罪的事你可不能做啊!咱家没钱捞你”

“?你瞎想什么呢?我给他公司的人听了你写的歌,他们公司想买,正好朱星杰也听了想找你合作”

“?王琳琳你什么时候这么有本事了,都打入他们内部了”

“我女朋友牛逼呗嘻嘻”

“????”



 

6.

“杰哥晚上好!我是快乐病毒LIL GHOST王琳凯,欢迎来到我的快乐星球。”

第一次追星就这么成功王琳凯还有一点小紧张。

“哈哈哈哈哈哈。你还挺好玩。”

对面人回复的很快。王琳凯透过屏幕似乎看到了他翘起的嘴角。

“我从你妹妹哪儿听了你几首歌 真的好听的兄弟”

“想问问你这个比赛你想来吗?”


 

“好啊哥!今天晚上撸串来不来?看你最近好像是到我们这边了,就我和我妹还有她一个朋友。”


 

王琳凯总觉得面前这位成熟女性的眉眼都透露出一股似曾相识的意味,可他们明明第一次见。

“姐好!我是王琳凯,叫我小鬼也可以,王琳琳他哥。”

“朱欣婕。”漂亮姐姐看起来是个冷美人一笑起来却像个小甜豆一样。王琳凯眉毛一皱,这个名字也总觉得分外耳熟。

王琳凯撑着下巴缩在烧烤摊的小凳子上,想啊想,想啊想——

“哥!”

“姐。”

?……???朱星杰,朱欣婕,小天才似乎突然明白了什么。

……那我们这算,见家长了吗?




 


评论(9)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