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咩不说话

快逃!

【鬼杰】一点有关朱星杰的黄色废料——

我不拥有他们

但我拥有喔喔西✓

勿上升

希望看的愉快♡

1.

朱星杰的白。


众所周知,朱星杰皮肤很白,真的很白。白到拍照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过曝。

“我也不想这样,我觉得男生不能太白,天生的没办法。” 每当提起肤色朱星杰就嘻嘻哈哈的说着自己也想晒黑。“变黑干啥啊,这就挺好。”王琳凯就喜欢他哥的冷白皮。

原因很多,最重要的一条,当夜晚来临,该干正事的时候——王琳凯的占有欲就会得到极大的满足。 他就像一只不停圈划地盘,宣告主权的小野狼,叼住了重庆小野猫的后脖子就不肯松嘴。白皮好啊,王琳凯喜欢手上带点力度的去摸朱星杰,胡乱的没有章法的,听人变了调的喘息,然后那块白色画布便会留下红印子,他知道朱星杰也爱这种欢愉中略带侵略的疼痛,这让他觉得血液真在地奔涌,他们在呼吸同一片空气,在热烈的爱着彼此。



2.

朱星杰的柔软。


朱星杰有一段时间回了重庆,再回来的时候难免有点长肉。那可是重庆,兄弟。 

一朵大白云晒饱了阳光窝在了王琳凯身旁,酒足饭饱正犯困地扒拉着手机。

王琳凯悄悄探手从人衣服下摆钻进去, 手指收拢——握住了一团暖乎乎,软绵绵的云絮。

当然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熟透的大白云不像是云,落地下凡了,更像一块融化的奶糖,过于甜腻,过于柔软,嚼在嘴里会黏在牙齿上却让人忍不住想再尝一下,再舔一下。上瘾。



3. 

朱星杰的泛红。


刚洗完澡的朱星杰是美好的。

热气蒸腾下微红的耳尖, 脸颊。

但最美好的是那双带点肉的手,关节泛着红,还带着点水汽,总觉得像是刚出锅的小馒头,王琳凯想。

朱星杰钻进被子里时,王琳凯头都没从电脑前抬起来却准确地抄起了朱星杰的一只手,温热的唇亲吻每一个指尖,舌尖轻轻舔过指腹,感受那具身体轻微的抖动。朱星杰的手是与王琳凯那种骨节分明的手截然不同的触感。


“都是口水,你恶不恶心。”朱星杰怎么说着,却亲吻了小孩的脸颊。


“我舔了胡巴肉是不是能长命百岁了。”小机灵鬼突然灵机一动。


“闭嘴,睡觉。” 

评论(24)

热度(31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