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咩不说话

快逃!

【鬼杰】偿还

我不拥有他们


但我拥有欧欧系✓


不知道会不会写完


算不上双子鬼的双子鬼×星


希望您看的快乐♡


—————————————————————


朱星杰站在那儿,白的像一块反光板,皮肤折射着最后一点洒落下来的阳光,夕阳贪恋他,可还是不甘心的下场。霓虹灯亮起,接替太阳的工作。王琳凯看见朱星杰的方框眼镜,可他知道他的老师从不近视。朱星杰今天身上偏偏穿了一溜黑,于是白得更令人心猿意马了。


王琳凯​吊儿郎当地拎着拉链都没拽好的书包,丝毫没有理会已经撒了一路的英语默写纸。酷盖就要这样,不论发生什么也决不回头。


“老师好,今天可是情人节。——”拖拉的尾音上扬如同斜斜翘起来的唇角,​微昂起的头颅,带着一点少年人的不屑与骄傲,一只炫耀尖牙上的鲜红的小老虎 。朱星杰见多了这种“问题学生”,他们往往想抓住青春最后一点的疯狂,因为马上就要跨入成年人社会,没人会再为他们的疯狂买账。可朱星杰没想过,自己也会疯狂到同意王琳凯荒谬的请求。


如果算得上请求的话。​




“大不大?爽不爽,嗯?老师,我的大还是你老公的大?”​小男生在床上会说什么,无非也就是直男三连,大不大,爽不爽,叫爸爸。王琳凯俯身贴在那个通红的耳朵旁边,声音不大不小。朱星杰没法回答他,他被人顶的直往床头撞,脸上蜿蜒出两道水渍爬过绯红的脸颊,话出口就变成稀里哗啦碎成一地,捡也捡不起来的呻  /    吟。


王琳凯一抬眼就能看见朱星杰无名指上一小段纸白的印子,尤其是其他地方​已经烂熟的像是腐败的草莓一般泛红,那还是有一截印子在无时无刻激起王琳凯男人的胜负欲。于是王琳凯埋头顶撞的更加用力,卡在腰臀上的手不知道什么叫怜惜,牙齿一路啃咬上去,要给那个不知名的对手看。


“为什么在他之前会有人摸过这个漂亮姐姐,会有人听他叫过。就因为他刚成年吗?”​


王琳凯不服气。



​今天又是一个奇奇怪怪的情人节,朱星杰在和自己的学生上床。





小鬼插兜站在街边的霓虹灯​底下,脸被霓虹染的五光十色。


他觉得他的爱人,最近很奇奇怪怪。



朱星杰缩在酒店蓬松的被子里,听着浴室哗啦啦的水声,他闭着眼,疲惫,可他睡不着,神经活分的像是把身体的活力全部拿走。王琳凯和他的小鬼太像了,让他想起自己的爱人,也想起了那天看到的挽着他的女人。


就像那个意外一样,王琳凯和小鬼像是两个双生子,样貌还是性格,若不是小鬼比王琳凯大上几岁,朱星杰第一次见到王琳凯的时候都要以为是医院出现了纰漏,把一对双生子抱错了。


他记得小鬼见到王琳凯还和他开玩笑说:“那你可不能认错我,上错床。”


他锤了他一拳“净胡扯。”




要是那天他没出家门去挑给小鬼的圣诞礼物,他可能也不会看到小鬼牵着的漂亮姑娘和小鬼看那个女生的眼神,爱是藏不住的,他还记得那是个有着一双琥珀一样棕色眸子的女生,黑色的长发打着卷,是小鬼会喜欢的成熟姐姐。


朱星杰不是一个多疑的人,于是当晚他问​,那个女生是谁啊?


话投到小鬼面前,小鬼说,很重要的人。


朱星杰又问很重要吗。


小鬼答的肯定,很重要。


这算什么,示威吗。朱星杰想。



评论(12)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